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4月15日下午,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长泰营销服务部走进偏远山区湖珠小学开展“献出一本书,献出一份爱,传递书本,知识共享”公益活动。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春日送暖风  捐书献爱心2

湖珠村位于长泰县岩溪镇西北部,是有一个有着1000年历史的古老村落。湖珠小学座落于这山清水秀的地方。学校教学楼建于上世纪80年代初,全校现有6个年级,每个年级仅设立一个班级,师生总数约190名。这里的孩子绝大部分属于留守儿童,与城镇的孩子相比,他们平常的学习缺少家长的辅导,课外阅读比较匮乏。获悉学校基本情况后,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长泰营销服务部立即发起爱心动员,精心挑选采购一批适应小学不同年龄阶段阅读的课外读物,并派出爱心小分队,将这批200本新书送到孩子们手中。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春日送暖风  捐书献爱心3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春日送暖风  捐书献爱心1

当天,爱心小分队刚把书卸下来,还来不及整理,可爱的孩子们便蜂拥而至,围观着他们的新书开心的讨论起来,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而当他们从爱心小分队手中接过崭新的图书时,眼里的光芒更仿佛照亮了整个世界。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春日送暖风  捐书献爱心0

益起平安,温暖常在。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各级机构将持续组织开展系列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切实践行企业公民职责。(文、图:王萃玲)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台办:大陆有关方面依法依规办理富察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