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时装周跟普通人有什么关系?如果不是潮人、超模、明星,时装周期间是不是就应该宅在家里不出门?当然不!东二环泰禾广场2017春夏时装周本周末震撼来袭!什么是真正的时尚零距离,什么才叫时尚大PARTY,东二环泰禾广场不来虚的。

颜值爆表!春夏时装周本周末来袭福州!

今年东二环泰禾广场春夏时装周将持续两周(3月18日-3月26日),8场18家品牌大秀密集轰炸,近距离为观众们呈现时装的魅力,或别具型格,或大胆前卫,或优雅迷人,或复古浪漫……一个个令人振奋的时尚新趋势破茧而出,分分钟让你体会到什么才是FASHION WEEK!

颜值爆表!春夏时装周本周末来袭福州!

时尚不是虚无缥缈的存在,它传递着个性与态度,演绎着摩登生活的精髓,东二环泰禾广场春夏时装周,让时尚爱好者体验令人振奋的新趋势,认识最创新的时尚新世界,在这里,时尚可以聆听,可以触摸,可以感受。

颜值爆表!春夏时装周本周末来袭福州!

据悉,此次春夏时装发布会,东二环泰禾广场将为到场来宾提供VIP专享免费停车区,到场来宾只要出示邀请函即可享受免费停车服务。活动当天,参与的品牌商也将为现场提供丰富的折扣以及商品代金券等,让自己做一名称职的时尚达人。

颜值爆表!春夏时装周本周末来袭福州!

想表达,想张扬,想锦衣不夜行,来东二环泰禾广场,感受时装与潮流的碰撞,一起为城市时尚增添点颜色!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