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我叫赵甲第讲的啥?

北方经济巨鳄“金海实业”的继承人赵甲第,南下海城开始自己的大学生活。自小父亲的种种劣迹,让赵甲第不能认同,一直关系僵化不接受父亲的钱,过着贫穷的生活。在海城,这个非典型的“逆富二代”,经历了大学生活,经历了爱情,也在经历了种种之后完成了男人的成长。与此同时,豪门家族的权利斗争逐渐白热化,一系列暗潮涌动让赵甲第陷入了旋涡中心。在秉承“人要有所执,方能有所成”的信念下,年轻的赵甲第原谅了父亲。在这个角斗场中,赵甲第只为了自己曾渴求的平凡家庭,单枪匹马进行救赎。

我叫赵甲第身份曝光?

在开学迎新晚会上,赵甲第对沐红鲤一见钟情,结束晚会后直男八两直接表白沐红鲤,可是沐红鲤却对赵甲第不感兴趣,拒绝了他的告白。被拒绝后的八两并没死心,依旧如同跟屁虫一般陪他上的课,不仅俄语课打脸沐红鲤,下课后还把身体不适的他送往医护室。就这样沐红鲤渐渐地注意到了八两。

两人你来我往,沐红鲤和赵甲第逐渐地熟悉起来,沐红鲤对表面平淡无奇的赵甲第了解越深越觉得他如同宝一般。最终两人确定了男女朋友的关系,沐红鲤带着赵甲第去见他的父母,谁料饭桌上沐红鲤的父母肆意的羞辱了赵甲第,认为赵甲第衣品差,那他家境也不会太好。

沐家父母想让自己的女儿找个门当户对的男人,压根就瞧不上赵甲第。但是八两却没有放弃,依旧选择和沐红鲤在一起。赵甲第和沐红鲤定下了四年之约,等到赵甲第四年乡下支教回来便娶她。而这时的沐红鲤也被父母送出国外留学。一年后的他回来,赵甲第买了99束玫瑰花前来迎接他,并通知了自己的亲属打算今日定亲。可没有想到赵甲第等到了一个手握其他男人的沐红鲤。

异地恋爱情终会被距离打败,打败爱情的不止有距离,还有物质,而迎接沐红鲤回国的不止有赵甲第,还有他的父母。就这样赵甲第又被羞辱一番。知道大孙子女友回国的赵奶奶也是前来,看到自己的孙子被羞辱怒不可遏。

赵甲第自曝身份,得知赵甲第身份的沐红鲤父母急忙劝说女儿分手,并带着女儿拎着彩礼上门提亲,但是已经明白沐家为人的赵甲第当面拒绝,结局也是大快人心。身份曝光的赵甲第定会有何作为?我们一起期待剧情接下来的发展!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厦门每万人高价值发明专利25.2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