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恰似故人归顺德仙姬发现替身

如果说《与君初相识》里的顺德只是一个娇纵偏执仙姬,那么《恰似故人归》里的她,则变成一个彻头彻尾的“疯子”,变得更加毒辣、无所顾忌。

纪云禾毁了她的脸,让她暴怒、发狂,可仙师的三个举动,才是加速她彻底黑化的原因。

一、仙师的无动于衷

仅仅因为纪云禾放长意离开,她就折磨了纪云禾整整六年;因为长意逃跑,她让师傅封了整个东海,还让其S害了长意的父亲。

这两点足以看出,顺德仙姬是个心思狭隘的人,凡是违逆她的人,她都会极尽手段去报复。

这次她的脸毁了,对纪云禾和长意的恨也到了顶点。

可一向疼爱她的师傅,不仅没有为她出头将两人抓回惩治,反而因为不愿见到她脸上的狰狞,迟迟没来看望。

二、不顾她的感受,选择用最激进方式治疗

宁清不能接受那张脸有任何的损坏,为了尽快治好顺德的脸,他选择用最激进的方法,看着顺德的哀嚎与挣扎,他只淡淡说,别哭,哭了还要再来一次。

语气依旧那么温柔,内容却那般残忍。

以顺德的聪明,怎会不知道有更温和方法可以去治,但她却连拒绝权力都没有,只能被迫忍受一次次钻心疼痛。

三、“质问画像”换来是又一次“治疗”

曾以为师傅看重是自己的美貌,但密室中的画像,一笔一划都在告诉她:她是替身的事实。

面对秘密被拆穿,顺德等来的不是解释,而是又一次痛苦地治脸,仙师似乎是想用这种方式,让她懂得认命。

可骄傲那么久的人,怎能忍受屈辱活着?

正因为仙师这三个举动,让她认清了实力的重要,只要没有足够强的实力,她永远也只能是别人的替身,接受着那人赐予的怜悯与垂爱;也明白了师傅真正在意的,从来都不是她。

顺德仙姬不仅是宁清眼里的替身,也是助他成事的踏脚石。

剧中借天帝之口,让观众知道了一个不一样的顺德,她品行良善,怜悯苍生,爱护弟弟。可以说之前的顺德仙姬,不仅容貌像宁悉语,就连对世间万物的包容与怜爱都很像。

可宁清看中的,不仅是顺德仙姬那张脸,还有她高贵的出身。

他需要一个可以祸乱天下的理由和手段。

于是他一次次故意纵容着顺德仙姬,即使做错事,也格外袒护,她又是天帝的姐姐,谁也不敢多说什么,这也让她变得愈发偏执、恶毒。

即使有人察觉异样,也只会觉得是顺德仙姬导致,而不会发现他真正的意图。

郭晓婷用她的演技征服了所有人,饰演的“顺德仙姬”代入感太强,让人又怜又恨。

恰似故人归顺德仙姬反杀仙师?

第一部的时候纪云禾和大尾巴鱼还是挺幸福的,虽然两个人都身不由己,但是彼此都牵挂着对方,但是第二部两个人之间产生了误会,纪云禾不想解释,长意却一心只想要一个解释,两个人的关系一直僵持着,观众看着也跟着揪心,多希望有一个人能把云禾的当初的处境都告诉长意。

长意现在成为了北渊的王,相比于第一部的时候,长意的脾气已经完全变了,已经不是当初那个没有心机,任人宰割的大尾巴鱼,现在也懂得耍心机,脾气也变得暴躁起来,不过这一切也都是有原因的,父王被害,心爱的人背叛了自己,这个的打击确实能改变一个人的心性。在上一部大结局的时候,长意进仙师府救出了云禾,云禾将顺德仙姬的脸毁容了,接下来的剧情仙姬一定会找他们复仇的。

其实这部剧一开始大家都觉得仙师就是最大的反派了,其实不是,最大的反派是顺德仙姬,接下来的剧情可能很多观众会看得越来越生气,仙姬不但没有因为毁容收取教训,反而更加激励了他,最后甚至仙师也被他利用了。

顺德为了对付纪云禾已经失去理智,开始修炼禁术,不仅吞噬了青羽鸾鸟,还控制了自己的师兄姬成羽,这样还不够,为了让自己的灵力更加的强大,最后竟然吸干了仙师的灵力,在最新的剧情里,大家都知道了仙师其实自己的灵力并不是很强大,强大的是和他做交易的人,接下来的剧情很精彩,值得大家期待。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