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抖音作为国内数一数二的大平台,受到了很多年轻网友的喜爱。而且抖音也经常会捧红很多的歌曲,有一些是老歌,有一些是新歌。2021年抖音十大年度热歌,大家快来看一看这个榜单,看一下有没有你喜欢的音乐作品呢?

2021年抖音十大年度热歌

第一首,等风吟。从这首歌的名字上就能够看得出来,这是一首融合了中国古典音乐元素的歌曲,音乐风格是属于凄凉美感形的。

第二首,白月光与朱砂痣。这首歌是网红大籽演唱,每个人心目中似乎都住着一个白月光,以及永远都无法触碰的朱砂痣,犹如白玫瑰和红玫瑰那样。

第三首,千千万万。这首歌是深海鱼子酱演唱的,表达了对心爱之人的千千万万的祝福。

第四首,星辰大海。虽然生活中有各种的磨难,但是大家心中依然存在星辰大海,存在对未来对梦想的追求。

第五首,十年之间。这首歌是关于盗墓笔记的,由网红歌手郭聪明演唱。

第六首,燕无歇。这首歌也是古风曲目,讲述了男女之间感情的纠葛。

第七首,踏山河。这首歌讲述了一个男生的英雄梦,很有古典武侠剧的风味。

第八首,四季予你。这首歌的歌词真的写得非常优美,表达了对挚爱之人的深情。

第九首,人间惊鸿客。这首歌同样是一首古风韵味的歌曲,你是人间惊鸿客,惊鸿一瞥,便是一生。

第十首,忘了没有。歌手是王靖雯不胖,讲述了分手之后的悲痛,无法忘记前任,幻想着对方夜深人静还会享年自己。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