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不知不觉间,杨紫差不多有两年没有新剧播出了,《余生请多指教》曾经定档了,结果也惨遭改档,现在《女心理师》已经确定播出了。大家也好奇,《女心理师》结局是什么?

据悉,《女心理师》讲述了心理咨询师贺顿在事业经历巨变之后,创立独立心理咨询室,在一个又一个来访者案件中,贺顿抽丝剥茧,从一份导师交代的神秘档案背后挖掘出惊天秘密,在伙伴帮助下阻止了悲剧发生的故事。

贺顿是一个心理师,帮助了很多病人解决心理问题,其实她自己也因为童年的遭遇有着心理问题。好在最后的结局里,她终于走出了阴霾,治愈了自己。

《女心理师》将会在11月13日在优酷独播,大家也好奇,这部剧不上星吗?早在十月份的时候,网上就传出《女心理师》即将定档播出,当时网上的消息内容是,该剧会在湖南卫视播出,而且女心理师也确实出现在了湖南卫视的招商会上。

然而现在官宣定档后,网友们发现湖南卫视已经悄悄退出,现在视频平台全网独播,网传将采用先网后台的形式,由江苏卫视播出。但是,现在江苏卫视官宣了新剧,并不是《女心理师》。

其实,《女心理师》这种题材还是比较新颖的,该剧通过展现心理师为不同来访者们进行心理咨询的过程,以多元个案触摸当代人心理围城,运用贴近生活的社会议题敲响大众关注心理健康的警钟。

官方发布的预告片,以多位受困于心理难题的人对自我的否定、以及周遭环境中不理解的声音为开场,张力十足的画面瞬间将他们陷入心理困局的无助感展现,直观说明了外界对于心理疾病的错误观念增加了心理问题人群寻求帮助的难度。

正如片中所说,“万物皆有裂痕,那是光照进来的地方”,心理咨询的过程也是来访者们一段“寻光”的旅途。

这部剧的配角都是很大牌的,预告片里,我们看到了倪萍爆发式的哭泣,似乎与女主角贺顿之间,有着很多让人涕泪俱下的过去。其实倪萍的演技很好,早在1988年,就拿下金鹰奖最佳女配,后面陆续将金鸡、华表、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等一众影后奖杯揽入手中。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三天厦门多雷阵雨天气 高气温3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