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杨紫李现私下什么关系呢?寡欲杨紫和李现,不少网友都是看了《亲爱的热爱的》以后,认识到李现的,可以说是杨紫带红了有演技的李现,现今这部剧已经过去有几年的时间了,但是李现和杨紫却也经常互动,不少网友都想要知道2人私下是什么关系,有可能在一起吗?

杨紫李现私下关系

李现杨紫自合作以后,就有不少网友磕2人的cp,网上也是有着很多关于他们的绯闻,那么杨紫和李现私下真的是大家认为的关系吗?杨紫和李现是非常好的朋友,杨紫出道至今,仅仅自公开过过一段恋情,并且李现所喜欢的女生类型,杨紫是完全不适合的。在李现刚走红的时候,就有不少网友扒出了李现的ins,发现李现所喜欢的女生类型,是非常辣妹的。

李现和杨紫之间的关系,就是合作过的关系而已,不过2人性格比较接近,所以就玩得很好,他们不是大家所认为的情侣关系哦,大家不要乱想。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漳州今年计划培训高素质农民1.35万人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