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爱上特种兵》近期正在热播中,在里面卓然这位人物让大家十分关注!那么,爱上特种兵卓然是卧底吗?卓然最后怎么样了?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爱上特种兵卓然是卧底吗?卓然最后怎么样了?

卓然这个角色,就很受观众们的关注,刚开始看到这个角色的时候,觉得这个演员的长相有点不自然,总是给人一种假装高冷的感觉,但是在看了几集之后发现,相较于原著小说来说,卓然这个角色在剧中的戏份增加了很多,原来在小说中,还有一个角色叫裴俞,他虽然算不上剧中的灵魂人物,但是在剧中也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

卓然在出现之后,就一直守护在夏初的身边,当初可是卓然自己不告而别,但是在他回归之后,这件事情好像没有发生过,他可以忽略自己曾经带给夏初的伤害,从卓然的眼神中,其实也可以看出来,卓然其实一直都没有放下夏初,但是究竟是什么样的原因,可以让两个相爱的年轻人,时隔很多年都不联系,这其中也一定有蹊跷,以目前卓然的状况来说,他也不是那种特别绝情的人。

卓然虽然现在有一定的金钱,但是他还不是一个自由的人,因为很多事情,卓然做不了主,他的身边总是有其他人存在,卓然做任何事情,都需要顾及其他人的感受,他身边所谓的助手,其实更像是一个监视者,他将卓然的一举一动,都如实汇报上去,卓然对于这个人也十分提防,卓然也是一个有软肋的人,他非常清醒,所以他为了保护自己喜欢的人,很有可能做出来一些牺牲,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够护夏初周全。

卓然当初出国的时候,是作为优秀的交换生出国,他这样的身份,回国之后,一定会有不错的发展,但是现在的卓然,更像是一个瘾君子,他也很像是隐藏在敌人内部的人,卓然一直不愿意提及自己当初为什么会离开,因为当初的卓然,也是为了完成任务,在原著小说中,有一个角色,身上背负着很重要的任务,如今这个角色身上的剧情,全都安插到了卓然的身上。

卓然因为天资聪颖,最重要的是,卓然和犯罪集团首脑的孙子长相相似,所以卓然成为了潜伏者,为了不暴露自己的真实身份,卓然只能断绝自己和夏初的一切联系,这个举动看似绝情,实际上也是卓然对夏初的一种保护,卓然的这个选择,其实也暗示了两人,以后不会有什么结局了,毕竟5年可以改变很多事情,卓然的存在,也为梁牧泽和夏初走到一起,提供了一种新的可能。

《爱上特种兵》卓然扮演者是谁?

《爱上特种兵》卓然扮演者是聂子皓,在剧里他是夏初高中时期的的男朋友,当年卓然的不告而别让夏初对这个职业产生了恐惧感,因此卓然一直是夏初心目中的阴影所在,而在快要忘记的时候,卓然又再次出现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