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手机教程
分享

微信Mac版可发朋友圈了吗,这个是3.1.1版本,如何去发朋友圈看朋友圈呢,今日的话windows版本更新出来了,这个也是非常不错的一个功能,下面就来介绍下微信Mac版怎么发朋友圈。

微信Mac版什么时候可以发朋友圈 微信mac版怎么发朋友圈

微信Mac版可发朋友圈攻略

先说说此次更新的「重磅功能」——Mac朋友圈。其实在之前的更新中,Mac版微信就已经加入了浏览朋友圈的功能,评论点赞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但当时的Mac朋友圈只有最基本的时间线功能,既不能发布新的朋友圈也不能点开好友的相册,在对方的朋友圈中翻找黑历史。

而在全新的微信Mac版3.1.1中,朋友圈解锁了完整功能。除了常规的刷新与消息列表外,点击右上角的相机图标就能打开朋友圈发送框。

和手机的发送规则不一样,Mac版的朋友圈发送界面直接整合了文字与图片发送,不需要像手机那样长按相机开启「内测」功能。

怎么发朋友圈?

点击朋友圈按钮后,可以在右上角看到与手机端一致的相机按钮,点击即可激活发表界面。此外,右键点击亦可选择发表纯文字。

Mac 端的朋友圈编辑界面与手机端基本一致,同样可以选择「提醒谁看」或「谁可以看」标签。

微信Mac版什么时候可以发朋友圈 微信mac版怎么发朋友圈

本次更新也支持浏览朋友圈相册。

图片上传的机制和手机较为类似,依然有9张的限制,也发不了原图。拖拽图片可以更改图片排序,但删除图片时必须在右键菜单中点击删除,比较不便。预览图片时微信调用的是macOS系统的图片查看器,不能像手机那样对图片进行编辑操作。分组功能与@ 提醒功能和手机上保持一致。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微信Mac版
最新手机教程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