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我要我们在一起》是根据豆瓣网络长贴改编来的,这个故事打动了很多人,不少人说是催泪神贴,那么,原贴在哪里看?是真实故事吗?下面小编就带来介绍。

《我要我们在一起》原贴在哪里看

《我要我们在一起》改编自网络长帖《与我十年长跑的女友明天要嫁人了》,讲述吕钦扬和凌一尧的十年爱情故事,由屈楚萧 、张婧仪担任男女主。

十年前,吕钦扬以冒天下之大不韪的勇气当众召告:他爱凌一尧,非她莫娶,绝不后悔!十年后,他为给她更好的生活,不惜以命相搏…

原帖中的吕钦扬和凌一尧为了爱情倾尽一切,却还是抵不过现实,戳中千万网友的泪点。

直到现在,仍有不少网友慕名前来这一“催泪神帖”下留言。时隔8年,文字变成影像被搬上大银幕,让大家期待不已。在全新发布的预告中,吕钦扬与凌一尧分隔两屏,十年间从青涩到成熟,从眼神充满光芒到逐渐黯淡,满满都是对现实的无力,看得让人心疼。

《我要我们在一起》是讲述的真实故事吗

据悉这是原作者根据自身经历直播的爱情长跑故事,一度在豆瓣爆火。

该帖爆红后,网友对此事真实性的看法逐渐分成两派,一派相信这是真人真事并为之感动,而另一派则觉得这是一个网络写手改写的故事。

其实无论是否真实,但最重要的是这个故事给人带来的感受,在现实的围剿之下,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一头困兽,这个故事唤醒了我们对苦涩青春的回忆以及对未来的珍视。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