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司藤沈银灯扮演者是谁

李沐宸,1993年8月17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6年12月,主演由孙放执导的竞技青春校园剧《电竞纪元》,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7年12月,凭借网剧《鬼吹灯之黄皮子坟》中的燕子一角获得腾讯视频星光大赏年度潜力电视剧女演员奖;同月,主演的网络剧《何人生还》正式开机。2018年9月,参演的青春励志剧《全职高手》杀青;2019年7月24日,主演的电子竞技题材青春励志剧《全职高手》在腾讯视频上线;同年出演《我的漂亮朋友》中“花花”一角;11月参演《余生,请多指教》杀青。2020年3月,与徐正溪、王玉雯共同主演的古装奇幻剧《九州·天空城II》在腾讯视频上线!

沈银灯和司藤有什么过节

在《司藤》中,沈银灯是毒蝇伞变的蘑菇精,又称赤伞,她的能力是窥视人心和幻术,这也能解释为什么秦放看到她和前女友陈宛一模一样,这是沈银灯对他下的幻术。

沈银灯伪装成麻姑洞的人混入道门中,当她知道司藤复活到处找大妖获妖元的时候,就想先下手为强,她杀死并吃掉了颜福瑞的徒弟瓦房,嫁祸给司藤,后来沈银灯和道士人士设置好机关杀死司藤,但被司藤使用反间计,让秦放假意投诚后伺机杀死。沈银灯的妖元被司藤所得,因为赤伞的妖元能量太过磅礴,让司藤想复活白英帮自己分担。

毒蝇伞又称赤伞,是一种具有致幻能力的毒蘑菇,在剧中司藤为白藤所化,而沈银灯就是毒蝇伞所化

沈银灯结局被司藤夺走妖力后死了。

沈银灯是赤伞,另一只妖精,她的能力是窥视人心和幻术,这也能解释为什么秦放看到她和前女友陈宛一模一样,这是沈银灯对他下的幻术。

沈银灯伪装成麻姑洞的人混入道门中,当她知道司藤复活到处找大妖获妖元的时候,就想先下手为强,她杀死并吃掉了颜福瑞的徒弟瓦房,嫁祸给司藤,后来沈银灯和道士人士设置好机关杀死司藤,但被司藤使用反间计,让秦放假意投诚后伺机杀死。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