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司藤》这部剧是张彬彬和景甜主演的剧,讲述的是一个玄幻故事,情节也很有趣。在故事里,景甜扮演了一个半妖,名字就是司藤。今天咱们就来说说,《司藤》原著小说叫什么?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

这部剧改编自同名小说,小说的名字就叫《司藤》由作者尾鱼创作完成,又名《半妖司藤》。小说里的情节很简单,秦放是一名青年设计师,在一次寻根过程中,竟意外触动了机关。他邂逅了沉睡了数十年的司藤,走进了彼此的生活之中。后来秦放和司藤一起寻找身世之谜,为了帮助司藤寻找出身世之谜,秦放也是身陷了其中。历经艰辛万险,他们终于得到了成长,也收获了对方的爱。

目前这部剧将会在3月8日正式播出,从演员阵容还有预告来看,这部剧的制作还是很用心的。原著的剧情如果要拍成电视剧是需要经过一定的修改,但是不知道剧情会不会被魔改,会不会改编得恰到好处呢?

最重要的是,景甜的颜值还是很能打的,剧中的民国造型也很好看。这次演绎的司藤的角色有些复杂,不知道景甜将会如何演绎呢?不过相信景甜应该是能hold住的,也期待早日看见景甜在剧中的精彩演绎。

张彬彬这一次的造型是现代装,不得不说,比他的古装还要好看。这次在《司藤》中的造型也不例外,希望帅哥多接现代戏,真的很好看。

原著小说本身就是比较出名的,现在又请来了这两位演员,原著粉丝还是很期待的。根据原著设定,女主司腾会产生另外一个妖“白英”,“一人分饰两角”对演员的演技要求不低。

这部剧虽然是网播,但是制作的时候很用心,据说《司藤》全剧拍摄耗时近4个月,先后有1900余名演员都参与到了拍摄中,片场更是从香格里拉、大理、西双版纳,一直辗转到了到无锡、横店等地。

所以在预告里,我们可以看到很多场景都很漂亮,这是因为这部剧基本都是实景拍摄的。作为剧中女主角,景甜不仅是颜值担当,并且如水下打戏等高难度动作戏份,她都是毫无压力地亲自上阵。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