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赘婿》迎来了大结局,让人很意难平的是耿护院最后居然下线了,耿护院是一个有情有义的人,非常忠诚,网友们对这个角色很喜欢,网上也有了耿护院的番外小说,耿护院番外小说在哪里看?下面小编就来说说。

《赘婿》耿护院结局是什么

剧中最萌萌哒的人物莫过于苏府的耿护院,原著中笔墨不多,但在剧中却被演员的演技与形象刻画得记忆深刻。

外表本是一个粗糙大汉,按照他的想当年可是度过刀口上添血的生活,实则内心是一个娇羞猛男,平时喜欢看言情话本,什么《莺莺传》《还俗的和尚》等等,而宁毅以一本《霸道姑爷爱上我》就彻底征服了耿护院。

在结局中,耿护院为了救宁毅遗憾下线,让很多观众意难平,前一天,观众还沉浸在耿护院和杨妈妈的爱情甜蜜之中,谁能想就这样下线了,可以说是相当催泪了,耿护院的扮演者王成思算是演活了这个人物。

耿护院番外小说在哪里看

起点读书和QQ阅读上线了耿护院写的《霸道护院二三事》,还是官方出品的。

目前更新第三章,耿护院下线的太意难平了,所以官方番外就是耿护院的自传,老耿剧里虽没能娶上杨妈妈,但是却能在《霸道护院二三事》里和杨妈妈你侬我侬啊。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驱动未来,能量随行!中能聪聪小聪移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