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电视剧《赘婿》正在热播当中,剧中苏家二房父子是本剧的搞笑担当,那么,苏二老爷苏仲堪的扮演者是谁呢?扮演者岳旸都出演过哪些影视作品呢?一起来看一下。

赘婿苏仲堪的扮演者是谁

电视剧《赘婿》当中,苏仲堪的扮演者是岳旸。

在这部剧当中,苏仲堪是苏家二房老爷,和儿子苏文兴一直与苏檀儿作对,想要将掌印拿到手中,千方百计的陷害苏檀儿,但是总是智商被宁毅碾压,还吃进了口头,还给宁毅的竹记饭庄做起了门童,又为了讨好苏老爷去千里迢迢的寻找苏檀儿,实则是为了“度蜜月”,结果发现,耿护院所画的路线都是假的,让儿子吃尽了苦头,真的是爆笑不断了。

苏仲堪父子二人终于找到了苏檀儿和宁毅,两人回到家中,开始夸张的说起自己一路上的不易和勇敢,想着这样总能得到一个或半个铺子,结果苏檀儿直接给了两人两个大铺子,两个人十分的吃惊,开心极了,这也是父子二人最好的结局了。

扮演者岳旸有出演过哪些影视作品

岳旸其实是一位老演员,在2006年的时候,出演首部电视剧《闯关东》正式进入演艺圈当中,之后更是出演了《生死线》、《知青》、《好家伙》等剧,还凭借着《北平无战事》这部剧中的李吾志一角,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爱。

岳旸出演的很多角色都是深入人心的,例如《老农民》当中的牛有粮一角,《伪装者》中的梁仲春一角,《欢乐颂》当中的樊胜美的哥哥,以及《大江大河2》当中的冯工一角等等,都是非常厉害的角色,演技颇赞。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