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电视剧《山河令》开播至今不到两周的时间,豆瓣评分已高达8.5分。

《山河令》温客行和周子舒的渊源

在剧里面他们好像是青梅竹马的关系,因为在这剧里面温客行在做梦的时候有一个梦的情节是和另一个男主在一起玩的。所以说这应该不是一个梦,而是真实的,因为在剧里面的梦境一般都有着不一样的含义。

而且在这个梦里面他不是叫另一个男主角阿絮,而是叫他周子舒,周子舒的真名其实没有人知道的,因为他小的时候改了名,所以知道他的真名的其实没有什么人。所以另一个男主能够叫出他的名字就证明了他们两个很早之前就是认识的了。而周子舒之所以改名是因为他不想要再为晋王做事了。因为他为晋王做事的时候杀死了很多的人。

他虽然外表看起来心狠手辣,但是其实他的内心很柔软,他不愿意再做这种伤天害理的事情,而且这些为晋王做事的人都没有好下场,而他最后的朋友老毕也退出了这个组织,所以他也决定推出了。而他在退出的时候自己对自己行了刑,来换的退出的权力。而他退出之后怕晋王不放过自己,所以他就把自己的名字都给改了。而他和另一个主角相遇的时候他早就改名了。

周子舒只能活三年吗

周子舒曾是天窗首领,天窗是效命晋王的情报杀手组织,只能进不能出,要想获得自由身必须接受七窍三秋钉的惩罚,所有中了七窍三秋钉的人都活不过三年,周子舒却成为了例外。

周子舒离开天窗后混迹在市井,只要有酒喝,有太阳晒就足够了,他在机缘巧合下结识了温客行,温客行的真实身份是鬼谷谷主,他隐藏身份接近周子舒,目的不单纯,他要为父母报仇,毁灭鬼谷。

周子舒跟温客行的经历很相似,两人都身不由己,周子舒作为天窗首领,一心想要脱离天窗组织,而温客行作为鬼谷谷主,一心想要毁灭鬼谷,他们都向往自由,不愿意做无情无义的傀儡。

周子舒和温客行相遇后,两人曾经受过的伤都得到了治愈,成为知己,温客行想方设法帮助周子舒取出七窍三秋钉,最后周子舒活了下来,与温客行继续行走江湖。

周子舒知道温客行是鬼谷谷主应该在全剧后半段,毕竟温客行将自己隐藏的很深,鬼谷是有进无出的地方,温客行从小生活在那里,没有踏入过江湖,自然没有人会想到温客行和鬼谷谷主是一个人,甚至连天窗都查不到,由此可见鬼谷的势力有多强。

温客行看似腹黑狡诈,心狠手辣,其实他内心细腻,重情重义,与周子舒最后相识相知,携手闯荡江湖,也算是圆满结局。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