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抖音个人档案在哪里可以查询?抖音上最近大家都在查询个人档案,想要自己动手查询的时候,却不知道具体怎么查询,那么游戏鸟小编就在这里将个人档案查询的方法分享在下面,大家可以通过下面的攻略了解清楚。

抖音个人档案查询方法

个人档案入口:点击了解

操作步骤:打开闽政通app-我的-个人档案,就可以查看了。

个人档案里面包含了从个人出生开始到缴纳社会保障的各项事件信息,每一年都会有所记录,自动匹配到个人的缴费信息和社会保障等内容,还可以查询到户籍信息。

抖音个人档案怎么查?抖音个人档案查询方法[多图]图片2

各地个人档案APP:

闽政通(福建),鄂汇办(湖北),吉事办(吉林),蒙速办(内蒙古),浙里办(浙江),津心办(天津),冀时办(河北),天府通办(四川),豫事办(河南),办事通(云南),粤政易(广东),赣服通(江西)

个人资料查看方法

1、首先在的手机桌面上找到抖音并点击它;

2、然后点击屏幕右下方的“我”;

3、接着点击屏幕右上方的三个点图标;

4、然后点击编辑资料,即可看到个人资料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