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山河令》虽然里面也有爱情戏份,但是江湖争斗才是主线。剧中有很多门派,其中鬼谷这个组织很神秘,尤其是十大恶鬼。今天咱们就来说说,《山河令》十大恶鬼结局是什么?他们最后都死了吗?

首先是最先出场的吊死鬼,也就是一出场就偷走温客行的琉璃甲的那位,最后应该会死。无常鬼应该可以活到结局,但是肯定还会死,因为他就是一个反派。

黑无常和白无常是一对,白无常被温客行杀死了,黑无常最后应该也活不下来。开心鬼不知道是哪个阵营的,看起来不像是能活到最后的。

食尸鬼一看就是个炮灰,长舌鬼出场后就挂了。急色鬼就是好色之徒,看起来应该是有贼心没贼胆的那种,不一定会死。喜丧鬼是温客行扶持起来的,应该可以活着。

艳鬼也是喜丧鬼这边的,结局还真的不好说。

温客行刚刚出场的时候,看起来就是翩翩贵公子,前一秒还在和周子舒打情骂俏,后一秒就能变脸,大杀四方,性格诡异多变。就算做足了心理准备,个人还是被第十集,温客行和手下十大恶鬼的对话给惊到了。

鬼谷是弱肉强食的,当初温客行就是杀了上一任谷主,才坐上了这个位置,而且一坐就是8年。

而十大恶鬼能在三千鬼众中杀出重围,当上十大恶鬼,肯定都不是什么好人。既然做了坏人,被杀自然是迟早的事情。不过死在温客行的手里,个人觉得是可以理解的。

因为温客行和鬼谷有仇,原著中说,温客行生在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本可以无忧无虑的长大,但父母却因守护琉璃甲这个特殊的使命被五湖帮和鬼谷所害。

当初温客行为了给父母报仇,加入了鬼谷,他忍辱偷生,在鬼谷苟活,最终灭了老谷主,而现在的他走出谷主,目的也是为了下一个复仇目标。

所以说,温客行在鬼谷长大,心理早就不健康了,这样的温客行,才是他的真面目,之前只是他的伪装而已。他来自万恶的鬼谷,可是尽管十大恶鬼遭人唾弃,这个万恶之首的谷主却依然散发着魅力。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来西亚两架直升机相撞后坠毁导致10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