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锦心似玉》电视剧里面剧情的改动并不会对剧情的发展有影响,对那些看过小说的朋友来讲也不会有啥影响,那锦心似玉十一娘有几个孩子?十一娘结局是什么揭晓?我们一起来看下吧。

1锦心似玉十一娘有几个孩子

锦心似玉十一娘有两个孩子,一个是男孩,一个是女孩,男孩叫徐嗣谨,而女孩是后记里出生的。

在《锦心似玉》原著小说中,其实罗十一娘是现代穿越回古代的人,而现代的十一娘叫叶默言。后来她穿越回古代后,叶默言在古代接触了一个新的世界,同时也拥有一个新名字叫罗十一娘,又叫罗元娘,二小姐叫罗二娘,三小姐叫罗三娘,所以罗十一娘是罗家的第十一个女儿。

徐令宜则是十一娘的丈夫,但是丈夫和罗元娘他俩的感情并不是非常好,为了给徐令宜生儿子,罗元娘最后将自己的命赔进去了。

所以在十一娘快下线时,罗十一娘同父异母的姐姐设计了她,竟然将十一娘和徐令宜弄到一块了。徐令宜问罗十一娘真名时才知道小字默言。其实默言是十一娘现代的名字。

2锦心似玉十一娘结局是什么

在娘家的十一娘地位非常低,但是十一娘十分有能力和主见,后来十一娘又取得了徐家信任,执掌中馈,所以说十一娘和徐令宜结局也是很圆满的。

从剧中我们可以看出罗十一娘其实是一个眼神非常坚定的人,十一娘演出了很好的演出了和她面前这个结婚对象不是很熟悉的表现,所以刚开始她对未来生活的不太确定又有些害怕,不过好在结局是比较圆满的,十一娘也算有一个好的结局。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