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爱的理想生活》这部剧目前已经定档了,将会在3月1日正式播出,而且还是在湖南台播的。这部剧其实跟《粉红女郎》的剧情很相似,其实它不是翻拍自这部剧。今天就给大家说说,《爱的理想生活》原著是什么?

这部剧其实是根据漫画《涩女郎》改编的,主要讲述了五位性格鲜明、经历迥异的都市女性,在经历形形色色的事情,最终找到自我的故事 。《粉红女郎》也是改编自这个漫画,因此剧情几乎是一样的。

从演员的阵容上大家可以看到,由殷桃、宋轶、赵今麦、夏若妍、胡连馨领衔主演,都是大家很熟悉的演员。

除了上文介绍的五位领衔主演外,魏大勋、杨烁、孙艺洲还将在其中有着重要的戏份,饰演5人的男朋友或追求者。

殷桃饰演的温如雪美艳,宋轶饰演的戴希希可爱,赵今麦饰演的温小阳灵动,夏若妍饰演的丁荟桥妥妥的优秀女强人,胡连馨饰演的漫画少女齐悦文艺,,这五个角色都是完全不同的,因此都很有自己的特色。

这部剧的编剧是金璐,导演是李江明,,这两位老师都算是新人,之前的作品并不多,只有一部。所以这部剧的质量,目前没有办法判断了。

《涩女郎》这部漫画的人气真的很高,再加上2002年被改编成的电视剧《粉红女郎》的热播,曾一度成为“红极一时”的爆款剧集,至今依然是很多80后90后的回忆。

之前传出反派的消息之后,不少网友都表示自己没有办法接受。《涩女郎》原著漫画所呈现的是一幕幕现代都会男女的缩影,漫画中鲜明的四个角色,各自代表了都市女子四种截然不同的爱情观与人生观。

但是这部剧目前是五个女性,加入了一个角色,符合当代都市女性的新职业,真实犀利贴近现实生活,容易引起观众强烈共鸣。

说实话,这部剧的选角还是可以的,最起码都是一些美女,尤其是殷桃的加入,也让演技有了保障。只是一部剧到底好不好看,最重要的还是剧情,这不是演员可以决定的。

现在看电视剧,招牌已经不是演员了,而是编剧,但是这位编剧之前的作品不多,所以没有办法确定。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