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暗恋橘生淮南》在哪里拍的

这部剧的大学部分是在厦门的集美大学进行了取景,高中部分就是在哈尔滨的三中,哈尔滨的三中还是这个小说母校作者的,也起到了宣传母校的作用。

拍摄学校的地点是哪

胡一天饰演《暗恋橘生淮南》剧版中的校草盛淮南,剧版的主要拍摄地:厦门、哈尔滨。大学时期是在厦门集美大学拍的,高中时期是在哈尔滨。

厦门集美大学被作为重要取景地之一,这所大学也被当地人成为厦门最美的大学。和厦门大学一样,它同样拥有着优美环境以及中西合璧式的“嘉庚式”建筑。集美大学始建于1918年,到目前为止已有百年校史,属于福建省重点高校,其中包括24个学院,69个本科专业,全日制在校学生达到26000余人。靠近厦门北站。占地约达2300多亩,校舍建筑面积更是达到惊人的100万平方米。

朱颜曼滋版的《暗恋橘生淮南》拍摄地是青岛。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世界上首次观察到引力子的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