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原标题:王俊凯王源同框 又是值得粉丝狂欢的夜晚了

央视“荣耀之约”颁奖晚会正式举办,TFBOYS组合成员的王俊凯和王源都受邀出席.王俊凯身着黑色西装、皮鞋,并戴着镜框眼镜,又正式又十分儒雅,风度翩翩的同时又帅气逼人,又是值得粉丝狂欢的夜晚了.

参加红毯活动的同时,王俊凯也在现场演绎了歌曲《生长》,许久不见的歌手凯啊,期待正式播出.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王俊凯和王源出席了同一个活动,虽然没有同台,但是座位是挨在一起的,网友感叹:2021年第一次同框啊!太难得了!

王俊凯、王源难得同框,这也让网友们觉得很“惊奇”,毕竟很久没有见到过这么和谐的场景了.不过果然还是“央视爸爸”比较厉害,把王俊凯、王源的座位安排在一起,太敢了,其他的活动除了合体还不敢这么做.可见在央视这里,TFBOYS组合的三个成员都是一起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