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之前张翰在与郑爽分手后,发了一条微博吃牛肉面,结果被郑爽的粉丝骂的狗血淋头,说郑爽为了她暴瘦,他还有心思吃牛肉面,那个时候张翰也是和古力娜扎在交往,说张翰没心,那么容易就忘了与郑爽的五年的感情,还骂古力娜扎是小三,后来张翰娜扎分手,爽粉也是幸灾乐祸,娜扎这么多年微博一直不开评论为什么,想必也是被骂怕了。

而且张翰与郑爽分手多年,从来没有说过郑爽的不好,即便是有时被提及,也从不会黑脸,对比胡彦斌和张恒,张翰算得上 前男友了,如今郑爽正处于水深火热中,网友反倒替张翰松了一口气,纷纷给他留言称“可以安心吃牛肉面了”!

哎,郑爽这是造了什么孽,这下被张恒坑得不轻,且看她如何回应吧,窗户纸捅破了,还真替郑爽的处境担忧,是真是假还是等一波爽妹子的回应吧,切莫太早下结论。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