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官宣首波阵容来了:那英、杨钰莹、金巧巧、李慧珍、左小青、程莉莎、胡静、董璇、董洁、张柏芝……看到董洁官宣《乘风破浪的姐姐2》,有不少网友表示抵制董洁上节目,这是为什么呢?

据悉,在2012年10月董洁工作室突然发了一则离婚声明,这则声明里董洁把潘粤明塑造成有家庭暴力嗜赌成性,对婚姻极其不负责任的渣男。潘粤明不得不通过法律途径保护自己,和董洁打起了官司。最后潘粤明胜诉要求董洁经纪人公开道歉,结果董洁的经纪人不仅不道歉了,还说自己是受董洁的指使做的……

直到离婚半年后董洁被爆出与王大治接吻大众才明白原来是董洁婚内出轨,所有人纷纷指责她怒骂她可这件事情也没有还给潘粤明一个清白,从此路人缘就一落千丈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