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数字小姐”这个称号,其实不时就会被说起,当初刘涛也被质疑过但是澄清了,近日又一位女演员被晒视频称是数字小姐,而这位女演员回应数字代替台词一事,表示台词就是这样的,这跟之前刘涛的情况是一样的。

近日,一位被全网议论的“数字小姐”大火。一段拍戏现场的视频片段流出,视频中的女演员演戏时被大众怀疑用“数字”代替台词,就这样这位女演员被称“数字小姐”。不用背台词,只说一些简单的数字来代替台词蒙混过关,后期全靠配音。当然面对争议,当事人也是发布视频,回应此事。

在视频中说道,自己就是大家口中的“数字小姐”,本想着上热搜是一件高兴的事,但是没想到以这样的形式登上热搜,让自己很是不快,并且很多百万大V也是转发评论,让她对这些人很是不满,说道“你算老几”。然后她拿出剧本,让大众看,剧本上写的就是“567,纵使他9 10 J 蛋 k,我也不能one two three four 赛文,伊来文“。

最后她说道,大V不要再乱带节奏断章取义了,对所发视频负责是起码的职业素养,而自己的角色演绎就是为讽刺那些不背台词的演员!另外她也说道自己之前也是个主持人,一定不会出现任何语言问题,似乎在说道自己背台词是很容易的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