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齐竺是傅容很少有的闺中密友,两人从小就认识,又因为傅宣和齐策是一对,所以这对小姐妹关系更加亲近了。但是自从傅容做了噩梦,傅容就一直想拆散姐姐和齐策,这个时候,其实傅容和齐竺已经站在了对立面。

从傅容的角度来看,她想做的一直都是拆散姐姐和齐策,并没有想杀了他,自然是没错的。但是从齐竺的角度来看,哥哥齐策确实是因为傅容才死的,这样的仇恨也是真实的,所以两人没法在做姐妹了。既然齐竺成了傅容的姐妹,最后的结局自然不是好的,她会受到应有的惩罚。

《如意芳霏》这部剧虽然有权谋,还有各种各样的勾心斗角,但是主线还是傅容和徐晋的爱情故事,而且剧中还有好几对cp呢。傅容的初始CP有晏世子,傅宣的初始CP有齐策,肃王的初始CP也有崔郡主,但是,这三对一个都没有成。

傅容和肃王的缘分来自于一个怪梦,其实也是前世的缘分。张哲瀚所饰演的肃王刚登场的时候可一点儿也不像个甜宠剧的男一,他一门心思干事业查案子,眼神中除了自律便没有任何杂念。

傅容也完全没有恋爱脑,一门心思拆散姐姐的坏姻缘,两人才因此认识了。直到第四集,两人才有了肢体上较为亲密的接触,肃王的脸上,才稍微多了一些表情,至少能看出来傅容对他来说是不一样的。

作为一部甜宠剧,这部剧的剧情逻辑也是比较缜密的,还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反转。从军粮一案开始,齐策、柳如意、成王等人的身份慢慢浮出水面,这些人原来都不简单。其中最大的反派就是安王,可惜他藏得太深了,暂时没有人怀疑到他。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