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在漫画还有动漫里,佐为最后的结局是消失了,小光则是继续在围棋的道路上奋斗。而在网剧里,应该会延续原作的设定,时光和褚赢最后还是会分开,褚赢最后依然会消失。

说起来,《棋魂》从放送到现在,一直是日漫的经典代表作,不仅人物设定、配乐很优秀,剧情内容也是十分热血。对于很多国内的孩子来说,《棋魂》都是童年回忆,也是很多人对于围棋最初的印象。

当初听到这部神作要被真人化之后,不少网友就觉得不安,现在《棋魂》定档在10月27日,还放出了预告,网友直呼毁童年。

在网剧里,讲述了小光(胡先煦饰)巧合之下发现一个古老的棋盘,从而认识了以“魂”之姿盘踞在棋盘内、历经千年的棋手褚嬴,并在他的熏陶下,逐渐对围棋产生兴趣,并励志成为职业围棋手的故事。

褚嬴这个角色被设定为南梁时期的围棋手,但是看到他的造型,网友纷纷表示无法理解。为什么一个中国古人,会穿着日本古代的衣服呢》还有那个超级浮夸的黑色长帽子,不少人都说这个装扮很像是民间传说的黑无常。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