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有时尚博主发文称,自己在发布了白冰这张美照后收到了品牌方的警告,理由是白冰造型师通过不正当的渠道拿到了Elie saab高定礼服。

白冰穿Elie saab高定礼服被打脸怎么回事?白冰被品牌方打脸详情始末

据悉,Elie saab这品牌旗下的高定礼服不轻易借女明星穿,除非是一线女明星。

在2003年,Halle Berry身着Elie Saab设计的晚装赢得了奥斯卡小金人,被载入史册,使得Elie Saab成为今后包括戛纳在内的各大电影节、盛世红毯上女星们选择最多的牌子之一。张曼玉、巩俐、章子怡都喜欢在电影节穿该品牌礼服,范冰冰也曾多次身穿着该品牌的衣服出席一些重要的活动,而anglelababy在拍摄婚纱照也是选择了该品牌的礼服。

那白冰又是如何借到这礼服的呢?

有时尚博主称:白冰这件事,是造型师假装以A艺人的名义借Elie saab的高定礼服,结果给B穿。说白了,造型师找Elie saab借高定礼服,说给超一线穿,但是实际上给了三线的白冰。

白冰穿Elie saab高定礼服被打脸怎么回事?白冰被品牌方打脸详情始末

虽说白冰因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而重新获得关注,但人气还达不到一线。而这套礼服被使用后,就没办法再给其他一线女明星穿了,品牌的价值自然就降低了许多。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