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2020年10月20日,WRCA世界纪录官方账号报道称,易烊千玺弟弟易烊昱华成功创造了最小年龄连续盲拧还原2个二阶魔方的世界纪录。今年1月,易烊昱华仅用两个小时就学会了三阶魔方还原,可见他出类拔萃的与众不同。

不仅如此,易烊昱华还十分刻苦认真,盲拧魔方的难度是常人所无法想象的,除了灵活的手速还必须还拥有超强的记忆力,他日常要付出留个小时的训练时间,这是连大人都无法想象的耐心和毅力。短短几个月的他飞速成长,记忆力已远超过同龄人甚至绝大多数成年人。

易烊千玺弟弟易烊昱华开创魔方新纪录:才七岁的他真是天才

于是,他开始挑战极限,也萌生了一颗想要当冠军的心,在2020年8月26日,他成功挑战了世界纪录,经世界纪录认证机构(WRCA)权威审核,易烊昱华成功创造了最小年龄盲拧还原2个二阶魔方世界纪录,而此时的他仅有七岁282天。

易烊千玺弟弟易烊昱华开创魔方新纪录:才七岁的他真是天才

易烊千玺弟弟易烊昱华开创魔方新纪录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