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10月20日,“赵薇王菲那英三个人的共同点”这个话题上了热搜,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和好奇,那么,赵薇王菲那英三个人的共同点是什么呢,大家能想得出来吗?想不出来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近日,《演员请就位》热播,其中赵薇就是导师之一。在这一季节目中,各大导师点评依然走的是犀利风格,这也让观众们看起来十分过瘾。因为有的综艺就喜欢让选手卖惨,有的演员确实也认识不到自身的缺点,就缺一个给他当头一棒的人。赵薇作为其中唯一的女导师,在这方面也是不甘示弱。

看过《中餐厅》的人都知道,赵薇仿佛对任何人和事都非常淡然、从容,给人一种很好相处的感觉。而在这个节目中,她在李溪芮面前直言不讳地说,“真的是很矫情”。因为她十分真性情的脱口而出,让人一时间慌了神。

而据此,大家也想到了她的两个好姐妹,王菲和那英。天后们似乎都很真性情,王菲直言她这个人,最怕的就是做作。这是女生会比较喜欢的类型,因为为什么有绿茶,就是因为男生分辨不了,而女生有时候也对付不了,但只要身份足够高,谁又愿意去忍受呢?肯定选择正面刚啊。

赵薇王菲那英三个人的共同点是什么?有网友这么说真是太有才了

就像那英之前发过的一条微博,用八个字非常简洁明了的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实在是让人捧腹。于是网友们笑侃她们三人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名字里都带草,这届网友真的太有才。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