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马伊琍在接受访谈的时候表示,自己在离婚之后状态非常差,怀疑自己患上拖延症,必须要通过针灸来治疗,一时间在网上引起了广泛的关注。马伊琍还是忘不掉文章吗?文章当年是怎么背叛马伊琍的呢?一起来看一下。

10月20日,据媒体报道称,马伊琍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自爆自己去年离婚之后的状态,称其在那个时候状态很差,甚至觉得自己患上了拖延症,每天的精神恍恍惚惚,干什么事都是很没有力气,之后通过找心理医生和针灸治疗来治治疗。

马伊琍和文章的婚姻是很多网友都十分了解的,文章在马伊琍怀孕期间出轨姚笛,虽然刚开始的时候马伊琍选择了原谅,但是还是过不去心里那道坎,就在去年两人正式宣布离婚。

马伊琍袒露自己当时的状态很不好,“我去年生活发生了很大都变化,大家都知道。然后我一直以为我会有一种就是巨大的力量进入一种新的生活方式。但是当我从剧组回到家里的时候,我突然发现这事儿没这么简单。”

马伊琍甚至怀疑自己患上了拖延症,“每天都恍恍惚惚,脑袋晕晕沉沉,做什么都没动力,每天早上醒来后赖在床上不想起来。”发现自己这种情况了之后,就去找来心理医生以及针灸治疗,“我去做过针灸,1万块钱一次到针灸也试过,然后看运动康复,有心理医生,然后每天都倾诉。”

记得在2014年,马伊琍怀着二胎的时候,突然爆出文章和姚笛的恋情,网友们都纷纷表示不能原谅,在等着两人离婚的消息,但是当时马伊琍以一句“且行且珍惜”选择了原谅,文章也回归了家庭,姚笛也再嫁他人。

但是就在大家以为这件事会这么过去的时候,在2019年7月28日,文章在微博发文:“吾爱伊琍,同行半路,一别两宽,余生漫漫,依然亲情守候。”,随后,马伊琍也发文,“你我深爱过,努力过,彼此成就过。此情有憾,然无对错。往后,各生欢喜。”两人正式宣布离婚,要说马伊琍忘不了文章,那是因为情分还在,毕竟还有孩子,只是这件事都已经过去了,大家各生欢喜就好。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