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电视剧《瞄准》大结局是什么?《瞄准》是一部质量极高的谍战片,很多人在看过以后都被这部剧的剧情给吸引住了,一向出演喜剧角色的陈赫也首次挑战饰演反派,给大家展示了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瞄准》大结局:

在与专案组成员一次次同生共死的考验中,曾发誓不再拿枪的苏文谦真正认识到了共产党才是中国的希望与未来,真心实意站到了人民一边,也重新找回了持枪的理由,决心不惜一切,挫败暗杀阴谋,两个第一流的狙击高手因此展开了一系列斗智斗勇、惊心动魄的狙击较量。

最终正义终于战胜了邪恶,苏文谦击败了过去一直水平高于自己的池铁城,专案组也彻底粉碎了敌人的暗杀阴谋。

《瞄准》讲述了松江解放之初,两名曾经是搭档的狙击手苏文谦(黄轩饰)与池铁城(陈赫饰),由于信仰的分歧而走向对立面,在一次次生死对决和信仰交锋中,最终走向不同命运的故事。

从人物设定来看,“牧鱼”苏文谦其实很像《潜伏》中的余则成,他从敌方阵营被逐渐感化,最终站到了正义的一方,与自己之前的组织水母暗杀组决裂。与余则成作为文职工作者,以传递情报不同的是,这部剧的主角设定增加了狙击手的设计,因此也在谍战剧的表达上,增加了更多的武戏和悬疑内容。

《瞄准》不仅聚焦苏文谦与池铁城之间的实力角逐,更是从中折射出两种信仰、两种价值观,乃至历史巨变前夕中国所面临的两种命运之间的殊死斗争。在一场场激烈的智勇交锋之中,《瞄准》奏响正义战胜邪恶、大爱战胜残酷、光明战胜黑暗的赞歌,对年轻一代观众极具感染力。

《瞄准》通过将狙击布防的细节铺陈与高能悬疑的整体氛围融为一体,用年轻化语境讲述动人心魄的人物内心史,用润物细无声的剧作语言实现了青春化的主旋律表达,热血高燃的呈现方式为主旋律国剧带来全新的“打开方式”。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