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钟丽丽在《小欢喜》里演谁?

在《小欢喜》里,校花“王一笛”,大家是否印象深刻呢?不少观众也好奇,王一笛扮演者的资料,在该剧里,她与其他早出道的小戏骨对戏,演技方面可是一点也不输。后据了解到,王一笛扮演者是新人演员钟丽丽,《小欢喜》是她的第一部个人电视剧。

据了解到,在今年,钟丽丽出演的新网剧《对着月亮说爱你》或许也要播了,剧中饰演肖卫星,首部出演女一号。钟丽丽是哪里人呢?从钟丽丽个人资料看到,她是2000年5月6日出生的,而且还是来自于新疆的妹子,难怪与古力娜扎有点神似。另外,钟丽丽还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就读生,从去年开始,正式进入了演艺圈。

据网曝:《小欢喜》里中的校花“王一笛”一角,百里挑一最终选了钟丽丽。据说,其凭借自身优秀的外形,还有角色的极高契合度,被导演选中的。其中,在选角过程中,钟丽丽优异的表现被导演大赞。喜欢钟丽丽的网友们,可以多多关注其接下来的两部作品哦!

夏之光钟丽丽恋情被扒事业爱情两不误?

感情问题一直是大家非常关心的问题,尤其是明星之间的感情更是备受大家的关注和热议,今天我们说的就是男明星夏之光,说到夏之光大家并不陌生,毕竟他也刚出道没有几年,是非常新的新人,也是很多年轻人心目中的偶像。

大家也知道夏之光是去年参加《创造营》这个选秀节目而出道,并且最后以第四名的成绩加入男团R1SE,获得了关注和粉丝的力挺,不仅如此他唱过的歌曲和饰演的影视剧也都非常经典,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夏之光因此也大红大火圈粉无数,年纪轻轻就事业有成真是未来可期。

正在大家每天都谈论他的时候有媒体拍摄到夏之光和一位美女在一起的画面,其实男明星和美女在一起也是太正常不过,可是夏之光不同和女孩非常亲密,从画面中我们可以发现两人不仅十指紧扣、亲昵摸头、一起回家,夏之光还帮女生理衣服,霸气搂入怀中,男友力十足。瞬间就引起了大家的热议。

有很多网友纷纷留言道:团粉真的有够惨的,上一个还没结束,夏之光任豪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只要不是劈腿正常谈恋爱也没什么,藏不好就公开承担后果,粉丝能接受就接受不能接受就脱粉。本来就是个糊团,路人只听说过周震南。一个比非诚勿扰还灵的相亲节目。

从大家的留言和吐槽中我们也是不仅看到了很多粉丝和网友也是对此不是很乐意,毕竟夏之光年纪才刚刚20岁,况且事业才刚刚发展就开始谈恋爱的话会给很多网友和喜欢他的粉丝造成很多伤害,之前杨天真就说过明星之间的感情最好不要公开,一旦公开的话就会让很多人参与进来,肯定会引起大家的热议。

还有网友扒出这位美女疑似是在《小欢喜》中饰演王一笛的钟丽丽,并且还与夏之光曾一同参加今年的超新星运动会,有很多网友都纷纷吐槽道:这那是什么新星运动明显就是相亲节目,也有网友力挺夏之光道:我觉得女朋友挺好看,也没作过妖,两人工作也没划水,谈个恋爱没问题。

不管怎么样谈恋爱确实可以,但是真的会影响到一个才刚刚出道不久的明星,对他的事业肯定会带来很大的伤害,这好像是娱乐圈中不成文的规定,就在夏之光被爆恋情之前任豪也是出现了关于感情的问题,虽然和夏之光有点不同,但是他们都才刚刚有点起色,这样做的话他们的经纪公司就不会同意。

才看完任豪的大瓜,今天一醒来就刷到了夏之光,了解完了才知道是一个团,然后还刷到了什么秀人带女友来参加选秀的,现在门槛都这么低了吗?谈恋爱都这么光明正大了吗?选你们出来就是为了给你们更多认识帅哥美女的?真的不喜欢恋爱脑,一点事业心都没有。

任豪还没有结束,夏之光又来新恋情吗?女子身份被扒疑似钟丽丽。任豪和夏之光的事情出来之后很多小伙伴纷纷留言道:看来如今的小鲜肉明星都是事业和爱情两不误吗?任豪恋爱,夏之光恋爱,网友们的金句频出!夏之光李天琦,你们是在拍《放羊的星星2》吗?令人非常失望。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