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风犬少年的天空》讲述了青春与成长的故事,尤其是剧中的感情线,很多人会好奇谁和谁在一起,在剧情中,一些人或多或少可以找到自己的缩影,那么,老狗和安然在一起了吗?

《风犬少年的天空》谁和谁是一对

在这部剧的七位主要演员中,只有安然和大力娇是女孩子,其他的都是男孩子。其中老狗和安然明显是一对,这两人是典型的乖乖女和差生的搭配。

而马田是新转来的学生,也是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其实性格有点憨憨的,一开学就看上了气质独特的大力娇。

马田和大力娇是同桌,两人性格完全不同,大力娇从小在男孩子窝长大,性格也大大咧咧的,这两人应该是一对。

至于剩下的咪咪、大嘴和刘闻钦,到底有没有感情线还是未知的,大家可以到剧中寻找答案。

各人物性格介绍:

1、老狗——彭昱畅饰演

不是高富帅,调皮捣蛋,有情有义,对兄弟们好,对爱的人执着又甘于奉献,和父亲的关系是成长的隐痛,马拉松比赛是他最闪耀的舞台。

2、安然——张婧仪饰演

内心却不安然,长得好看,偷偷叛逆,对爱直接又坦率,还有一点点勇敢。转学认识了老狗,约定一起做追风少年。

3、马田——梁靖康饰演

品学兼优,出类拔萃,憨中带甜,萌中可爱。开学就撞上了气质独特的大力娇,开始了一段辛辣酸爽的另类青春初体验。

4、大力娇——周依然饰演

天生神力与娇羞懵懂集于一身,大兴村唯一的女孩子,但从小却被他们以兄弟相待。带着迷糊的勇气,开启少女之路,

5、咪咪——张宥浩饰演

大兴村的开心果担当,在家是老来得子的掌中宝,在学校是天真到脱线的铁憨憨一枚,日常热衷钻研追女孩指南。

6、大嘴——郭丞饰演

大兴村的狗头军师,既会抱着不惜一切的精神,陪大家玩,陪大家疯;心思细腻,有超出同龄人的成熟懂事,是个赤诚仗义的少年。

《风犬少年的天空》创作起源是什么

据悉,该剧的创作缘起,开始于90后编剧里则林带着“风犬”故事的雏形,闯入导演张一白的视野,两人不仅同为重庆人,竟然还都曾就读于重庆29中,是中学师兄弟。这部剧的故事,就发生在重庆29中。

导演和编剧虽然不是同学,但是两代人的青春既有相似之处又有截然不同的时代背景,这个巧合催生了这部剧的诞生,也丰富了这部剧的情节内容。所以在这个故事里,我们才能看到自己的影子,甚至身边同学的影子。

《风犬少年的天空》剧情简介:

千禧年间,故事发生在一所位于市中心的学校,清新单纯的校园与周遭林立的高楼,两种截然不同的气息相遇在摇摆不定的成长节点,打造又燃又二又暖的热血少年剧。既是少年面对成人世界的第一声呐喊,也是互相扶持共同成长的温暖旅途。在这一路上这几位出身不同、性格各异的少年们,将如何面对纯真校园与社会现实的冲突,在亲情、友情、懵懂恋情的交织中向阳奔跑,酷得像风野得像狗,从而找到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