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这个问题,其实答案早就揭晓了。当初周迅带着张婧仪参加综艺,何老师和黄老师他们都问过了,彭昱畅最后还是没有实现拍吻戏的梦想。

《风犬少年的天空》只有16集,但是每集就有一个小时,时长还是挺可观的。这部剧讲述了出身不同、性格各异的几位少年在高三这一年相聚,从而发生的一段又燃又二又暖的热血青春。

剧中,彭昱畅饰演的老狗调皮捣蛋,但有情有义,是整个高中的校霸人物。他有三个青梅竹马,分别是天神神力的大力娇,不肯断奶为难老母亲的咪咪,以及智商过人、天赋异禀的大嘴。

除了这四个人之外,还有拥有好成绩的清纯校花安然,在她好看的外表下却有一颗叛逆的心,对爱直接又坦率。不过这个角色有些争议,因为她为了喜欢的男生利用老狗,老狗一直误会安然喜欢她。

不过这部剧也有比较明显的缺点,那就是大量的慢镜头,比如一直在“追风”奔跑的彭昱畅,发型有时随风飘逸,有时却整整齐齐,这算不算是一种BUG?

这部剧的主演基本都是年轻的演员,年龄最大的可能是周游,91年出生,年龄较小的如张婧仪99年才出生。他们在年龄上都算是“小”演员,因此很有朝气蓬勃的感觉。

可以肯定的是,这群“小”演员对自己的角色拿捏得非常到位。比如彭昱畅的放荡不羁,比如大力娇的“男孩子气”,不仅不会让人感觉到表演用力过猛,反而有一种热血的喜感,满满的中二之魂。

这部剧也不是建的青春剧,六位高中生经历亲情、友情、恋情多方面的交织历练,从相互对立到彼此融合,找到属于他们的天空。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