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咋回事?《延禧攻略》突然在爱奇艺下架原因不明

网易娱乐专稿9月28日报道 9月28日,电视剧《延禧攻略》在爱奇艺下架,搜索《延禧攻略》后,页面显示暂无片源,目前平台方暂未公布下架原因。据悉,该剧于2018年7月19日在爱奇艺独家播出。

网易娱乐记者向爱奇艺平台以及出品方欢娱影视询问下架原因,对方都未给出回复。有关《延禧攻略》下架的相关消息,网易娱乐将继续关注。

《延禧攻略》是由惠楷栋、温德光联合执导,吴谨言、秦岚、聂远、佘诗曼领衔主演,许凯、王媛可、谭卓等联合主演的古装宫廷剧。讲述了宫女璎珞凭勇往直前的勇气、机敏灵活的头脑、宽广博大的胸怀,化解宫廷上下的重重困难,最终成为襄助乾隆盛世的孝仪纯皇后的故事。

2018年8月,《延禧攻略》迎来大结局,获得了150亿的独网播放量,单日播放量最高达到7亿,而且《延禧攻略》在海外的数据也很抢眼,在海外超过70个国家播出,YouTube上单集点击量突破百万,拿下2018年华语电视剧最好成绩。

《延禧攻略》不仅斩获2019爱奇艺尖叫之夜“年度剧王”、2018澳门国际电视节“最佳网络电视剧奖”、文荣奖最佳电视剧奖,并入围金鹰奖电视剧参选名单,吴谨言、聂远凭借该剧获得国剧盛典最佳女主角和最佳男主角。

宫斗剧大热的开始最初是2004年香港电视剧《金枝欲孽》,而中国内地宫斗剧大热则是从2010年《美人心计》开始,2011年《甄嬛传》上映后创下傲人的收视率,并被美国、日本等多国引进,从而使宫斗剧引起了广泛关注,更把宫斗剧推向巅峰。

2019年7月9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电视剧司召开调研座谈会,会议要求各省级管理部门重点加强对宫斗剧、抗战剧、谍战剧的备案公示审核和内容审查,治理“老剧翻拍”不良创作倾向。早在7月3日,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聂辰席便强调,“针对注水剧、宫斗剧、翻拍剧、演员高片酬等问题,深入挖掘瓶颈症结,始终保持高压”。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