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风犬少年的天空》播出后,安然的扮演者是张婧仪资料,刘闻钦扮演者周游资料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据悉,剧中一段刘闻钦被打,安然不顾安危跑去救他的镜头,真是看哭了不少网友。对此,大家都很好奇,剧中安然和刘闻钦结局在一起了吗?下面,详细剧情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双向奔赴的爱才有意义!在《风犬少年的天空》里,白富美与穷小子的甜甜恋爱,真的是看哭了不少观众。一个镜头,刘闻钦请安然吃饭的消费,却是男方攒了好久的钱,“我努力的终点却是你的起点”。第二个镜头,刘闻钦被打,安然不顾安危挡在了他的面前,刘闻钦一个反手,把安然护在了怀里。

安然和刘闻钦在一起了吗

虽然刘闻钦和安然门不当对,但是女孩真的很爱他,男孩也很爱她。那么,在《风犬少年的天空》里,安然和刘闻钦结局在一起了吗?据网传的剧透,刘闻钦因为家中的变故,自觉得配不上安然,家庭的差距、男方的自卑最终导致二人并没有在一起,安然最后和男一老狗在一起了。

刘闻钦扮演者周游资料

据了解到,《风犬少年的天空》里,刘闻钦扮演者是周游。在周游个人资料看到:他是1991年出生的,来自于江苏南京,热依扎的前男友。2013年,周游出演个人首部影视作品《万家有宝》,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周游还出演过《会痛的17岁》《青春抛物线》以及《龙虾刑警》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乌称俄潜艇救援舰已无法发挥作用 俄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