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今天中午,知名女星杨幂更新微博表示自己收图收到手机要放不下了!同时还有说到“你们太棒了!我不配!”这怎么回事呢?原来,9月7日,杨幂晒出一张手绘图,并在线问粉丝“来填色玩吗?”,很快,粉丝们纷纷上手,给这张手绘图填色,不得不说粉丝们都很是优秀呢。

综上,是杨幂收图收到手机要放不下了的原因。其实就是一个填色游戏。而这也凸显了杨幂粉丝的有才,以及杨幂的宠粉。一句“你们太棒了!我不配!”其实是在称赞粉丝。网友说“杨幂粉丝和杨幂一样有才华呀,天色图好好看,想看看大幂幂的填色作品呢”。“粉丝都还有才华,我也要去填色,争取这个出现在杨幂手机里面”等等。

杨幂收图收到手机要放不下了 杨幂为什么这么说

杨幂微博截图

说起演员杨幂,大家应该比较熟悉了,她是85后,北京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于2006年出演《神雕侠侣》而崭露头角,代表作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宫锁心玉》、《亲爱的翻译官》等,现在她是演员,流行乐歌手、影视制片人,感情生活上面,与刘恺威相恋结婚生孩子,但后来和平离婚,选择共同抚养孩子。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