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电视剧《以家人之名》正式大结局,仓促的结局怎么看都有拍第二部的意思,陈婷匆匆忙忙的洗白,李海潮和贺梅匆匆忙忙的结婚,而唐灿的结局也让大家所好奇,以家人之名大结局很仓促吗?下面带来全面介绍。

以家人之名大结局很仓促吗?

1、杜鹃

杜鹃匆匆忙忙甩了渣男、陈婷匆匆忙忙洗白、李爸跟贺梅匆匆忙忙结了个婚。好像除了几个主角有个好点的结局,一家团圆,配角却没有一个镜头或者安排。

2、齐明月去北京

齐明月为了反抗妈妈,所以在高考的时候故意少填一张答题卡,以至于没能上好的大学。但她如约当上自己最喜欢的记者,为了自己的前程,她一直想去北京历练自己。

月亮已经打好报告一切准备就绪,就等着去北京报到。可到大结局,始终没有提去北京的事

3、唐灿的演戏生涯

因为大家不看好妈妈嫌弃,火山姐接受了朝九晚五的工作,可只有庄北知道她不开心。他看出对什么都没兴趣的唐灿,唯独讲到演戏就两眼放光,可见她真的喜欢演戏。

在庄北的帮助下,火山姐决定重新演戏,她要演话剧。火山姐的话剧首映,尖尖答应带着亲友团一起去看的,结果演出成功与否不知道。

4、陈婷的强行洗白

5、凌霄和李尖尖还没有结婚,贺梅和李海潮到抢先了。

以家人之名有第二部吗?

《以家人之名》大结局草草收尾,很多观众觉得这是要有第二部的意思,没交代清楚的事情等着第二部继续叙述。

不知道唐灿后来怎么样,唐灿话剧火没火,有没有跟庄北在一起…齐明月去北京后到底奔成什么样,贺子秋另一半到底是谁,我要看李尖尖和凌霄领证之后的生活。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