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信条结尾,尼尔对男主说“你的过去就是我的未来”,很多人看不明白是什么意思,对于影片中尼尔这个人物的结局和身份也有争论,那么尼尔到底死了没?尼尔是长大的女主儿子吗?

《信条》中除了男主,男二尼尔也是个关键人物,他从头到尾都知道发生了什么,但默默的配合着男主完成他的使命。男主在破坏了大boss的计划后,创立了信条组织,招了尼尔进了组织,两人成了朋友,但是这个时候尼尔回到了过去,然后又通过装置和年轻的男主相遇,最后男主成功完成任务,而尼尔却为了保护男主死掉了。

尼尔结局是死了,为了不改变过去,他在结尾转头赴死,男主还问能不能有其他选择,尼尔说过去不能改变!

尼尔跟男主说,我们相识是在我的过去,你的未来。也就是说,男主的现在,正是尼尔的小时候,长大后尼尔虽然死了,但是小时候的还未长大,虽然影片没说男主什么时候招募尼尔进信条组织的,但是两人合作的默契,尼尔知道男主的喜好等等,都暗示两人曾经是朋友关系。整部电影展现的都是一场巨大的Temporal Pincer Movement(时间钳形运动)。

尼尔自始至终都是知情的,他名义上是中间人,实际目标是保护男主的安全,甚至以牺牲自己为代价。

信条尼尔的身份

在这部电影中,很多人都在关注尼尔的身份,他到底是不是长大后的Max——女主的儿子。有网友分析,尼尔是女主的儿子Max。首先Max的完整写法是Maximilien,倒过来的开头就是Neil(尼尔),中间imi正反读都是“我是”的意思,和全片概念很类似。

还有尼尔的头发颜色跟Max一样,都是金色,尼尔曾问过男主,会不会要挟女人和孩子,这也暗示他是女主的儿子,很多细节,大家可以留意一下。

虽然诺兰还没告诉大家尼尔身份是什么,但是如果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通过二刷、三刷电影找找细节。

信条男二尼尔时间线梳理

首先,男主把尼尔招募进Tenet组织 ,尼尔回到过去,并在影片开头,在歌剧院救了主角一命,看过影片的人应该有印象。

在孟买带主角逃出大楼,影片结尾开车救出主角,还为了救主角舍身开锁,光荣牺牲。

尼尔从头到尾都知道会发生什么,男主也在结尾知道了真相,并在将来招募他进组织,然后两人成为朋友,一起拯救世界。

有人认为,尼尔才是真正的主角,你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