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琉璃美人煞》于2020年8月6日在优酷独播,全剧总共59集,VIP会员首周更10集,下周起,VIP会员每周日至周三20点抢先看。喜欢《琉璃美人煞》的网友们,可前往优酷视频收看该剧。

近日,电视剧《琉璃》正在热播当中,剧中褚璇玑这个人物并不是很讨喜,但是其实这只是表面,褚璇玑真正的身份是什么呢?据了解,褚璇玑和师兄昊辰前世竟然是CP,一起来看一下具体的情况。

琉璃璇玑身份是什么

电视剧《琉璃》是由成毅、袁冰妍、刘学义、张予曦、白澍、侯梦瑶领衔主演一部东方玄幻仙侠剧。这部剧是根据十四郎同名小说进行改编的,主要讲述的是少女褚璇玑和离泽宫弟子禹司凤在爱情和前世阴谋的双重压力之后,经历了腥风血雨,创造出一段极具色彩的仙侠传奇故事。

褚璇玑是少阳派掌门褚磊的二女儿,因为懵懂懒散性格比较孤僻,人设并不讨喜,但是在遇到男主禹司凤之后,两人互生情愫,并且禹司凤的点拨之下一路成长,展现出来了惊人的神力。

其实,褚璇玑前世是阿修罗,与白帝彼此相爱,但是白帝为了自己的使命,辜负了阿修罗,于是阿修罗投胎转世成为褚璇玑,而褚璇玑的师兄昊辰就是前世的白帝。

这样复杂的关系,让很多观众也是眼花缭乱的。剧中,褚璇玑最后和禹司凤也收获了美好的爱情,褚璇玑不会和昊辰再重新走到一起,因为前世的阿修罗已经被白帝辜负了,这已经对阿修罗造成了很大的打击。

褚璇玑扮演者袁冰妍个人资料介绍

袁冰妍是1992年1月17日出生在上海,在2010年的时候,考入了上海戏剧学院,在2012年开始了自己的第一部作品《叶问》,之后在偶像剧《白衣校花与大长腿》中饰演阮清恬而崭露头角。

之后袁冰妍还在《末代皇帝传奇》、《老九门》、《将夜》、《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当中有精彩的表现,是一位非常有潜力的年轻女演员。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