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离人心上》的剧情设定给观众带来了不少惊喜,女主角初月公主并非皇帝亲生,所以不得宠。而且她还得了一种怪病,晚上不能睡,只有白天才能补觉,初月之所以会这样,跟生辰石有很大关系,或许初月是有天命之人。而男主薛曜虽然刚开始没那么喜欢初月,但在此后的相处过程中,发现已经渐渐离不开对方了。能否治好初月的病,薛曜需要承担更多的责任,但这肯定都是值得的。

初月病治好了吗

《离人心上》目前正在热播,不管是口碑还是热度都起来了。在这部剧里,初月患有“失眠症”,不能在晚上睡觉,只敢在白天补觉。

初月其实患的不是“失眠症”,她的病和生辰石有关系。如果在正常夜晚时间睡觉做梦的话,她的梦就会成为预言梦。如果她不小心透露了未来,她就会变成十二生肖,如果变身12次,她就会成为活死人。

为了好好保住自己的小命,初月只能晚上不睡觉,白天再补眠,这样的昼夜颠倒容易造成体弱多病。可为了不为祸人间,她还是一直熬夜看言情小说防止睡着。

这样的设定算是比较少见的,但是更神奇的是,她的病其实和生辰石有关系。由于生辰石意外进入了初月的脑袋,才导致她拥有这种奇怪的能力,而且如果初月改变了梦境的话,就会在醒来的那一刻变身。

初月在机缘巧合之下嫁给了薛曜,为了保护自己的秘密,初月只能装疯卖傻。男女主刚见面就被皇上赐婚,而且还是在公主昏迷的时候,网友看到这样的发展都很惊讶。

要说这部剧中的最大反派,那无疑就是皇上了,男主刚打完胜仗就被皇帝算计,不过一想到男女主在一起反而会觉得皇上是个大助攻。在最后的结局里,也许薛曜哥哥的死也会跟皇帝有关系。

初月是由胡意旋扮演的,她之前参演过《我在大理寺当宠物》,其饰演的茹小岚一言一行皆露纯真,呆萌可爱,如烟花般绚丽。在《离人心上》饰演的初月同样延续了其人设,同样的嗅觉敏锐。只是这次没穿越,但同样的讨喜。

离人心上出处

离人心上出自《唐多令》,原句是:“何处合成愁?离人心上秋,纵芭蕉不雨也飕飕。”这句话的意思是说:“挚友分离,恰值秋日,此情此景,即使天不落雨,芭蕉也仍然发出飕飕的秋声,令人平添许多调怅。”

“离人心上”就是离别人的心绪,指的就是离别人的心情。

《离人心上》这部剧虽然只是一部网剧,但是剧情比较有趣。她未出现前,将军的世界里,只有踏不尽的金戈铁马,话不完的家国天下。活着的唯一目,也早已成了给自己和家人一个交代的真相而已。然初月来临,唱一曲离人心上话。自此以后,将军热血禁挥洒,封心锁爱只为她。

女主角初月的人设很有趣,她从小就有一个不足为外人道的毛病,那就是昼夜颠倒,与常人的作息规律完全相反。这对初月来说是一种折磨,也是她必须经历的事。

初月聪明又可爱,还有一个很大的毛病,那就是自恋。《离人心上》中的女主初月跟韩烁一样,经常会觉得男主薛曜(郑业成饰)喜欢上了自己。但其实呢,人家大将军很忙,根本就没那个意思。

这部剧的演员演技还是很好的,胡意旋虽然还是新人,但是演技非常自然,也非常可爱。郑业成出演的《微微一笑很倾城》当年也是很火,郑业成从以前的配角到现在担任主角,独挑大梁,演技得到磨练。

除了演技之外,《离人心上》的制作也是挺好的,就是特效有点不太好。但是《离人心上》服化道还不错,剧中演员造型服装都很精美,没有违和感。

整体来说,《离人心上》能逆袭的是有前兆的,是金子总会发光,所以播出三天就逆袭。总的来说,这部剧算是比较合格的甜宠剧,观众看得也很开心。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