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8月4日,据无锡交警官方微博,刘小光因酒驾被通报,“刘某光因饮酒后驾驶非营运机动车,被处以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罚款1000元的处罚,同时其驾驶证被记12分。”

法网恢恢!刘小光因酒驾被交警处罚 无锡交警通报全文曝光

此前刘小光曾向媒体否认该消息,刘小光回应称:“是谁整出来这样的假新闻,来看我的笑话?没有的事!今天正在沈阳忙着拍电影呢!”

法网恢恢!刘小光因酒驾被交警处罚 无锡交警通报全文曝光

无锡交警通报全文:

2020年8月1日晚,无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滨湖大队在滨湖区马山古竹路进行酒驾检查,查获涉嫌酒驾人员刘某光(男,49岁,吉林省人)。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达到饮酒驾驶标准。目前,刘某光因饮酒后驾驶非营运机动车,被处以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罚款1000元的处罚,同时其驾驶证被记12分。

警方提示:开车不饮酒,饮酒不开车,警方将坚决依法查处酒后驾车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全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每日甜份:老老老,老四,你瞅瞅你这这事,这事办的啊

@冲浪选手报到:官方打脸 光速反转 哈哈哈哈四哥惨了 前排提醒大家 喝酒不开车 开车不喝酒

@Best_Eason:尼古拉斯赵四

@仰望蓝天Wayne:刘能换人了,四哥也得换人了吧

@Kong_xyyy:官方打脸最为致命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