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8月2日,有网友晒出照片,在秦皇岛偶遇了李嫣与好闺蜜在做义卖,只见她们正在摊位上卖衣服,这种情景还真的是第一次见到。

李嫣摆摊义卖 究竟是怎么回事?

李嫣穿着红色吊带紧身背心,还染了一头金发,看起来既时尚又有点叛逆,网友对此褒贬不一,有人还直接留言吐槽是“问题少女”。

仔细看看摊位左边的牌子,衣服的价格似乎并不是很贵,每件只要100元,不知道这些衣服是不是李嫣平时的二手衣服,或者是从哪里淘来的时尚单品,感觉物有所值。

期间,有不少路人认出了她就是王菲的女儿,纷纷上前来一起合影,而李嫣也显得非常亲切,大方与粉丝们合照,一扫往日高冷傲娇的个性,看来是大家对她的误解呀。

李嫣摆摊义卖 究竟是怎么回事?

仔细看看李嫣的妆容,感觉她又变漂亮了很多,而且对着镜头拍照,一点都不害怕自己的缺陷,大方展示自己的美貌,非常自信。

贵为天后王菲的女儿,李嫣一出世就备受瞩目,一举一动都被人监视着,但是她的作风却非常个性张扬,由此也引来了不少争议。

李嫣摆摊义卖 究竟是怎么回事?

而李亚鹏王菲也对她疼爱有加,一有时间就抽空陪女儿做头发旅游,虽然夫妻已经离婚,不过有李嫣这个情感纽带,相信两人还是有话可聊。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卫健委领导接听12345热线 三江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