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在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里,在选人环节又发生了一些事,观众对此也是议论纷纷。蓝盈莹主动进入宁静组之后,说希怡的眼神杀过来,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在选人的环节,一共有三个小组,分别是两个五人团和一个七人团。根据上一次的排名,队长可以选择维持原团还是打散重新分组。

在三公里,万茜组获得了第一名,就维持了原来的人数没有变,因此占了一个五人团的位置。

排名第二的是宁静组,她们组有四个人,可以有一个人加入。到了第三个小组的时候,所有的人可以选择进入宁静组或者是待在原来的小组。

一开始大家还互相推辞,张雨绮还让张含韵去宁静组,但是张含韵没有同意。这个时候,蓝盈莹主动举手说自己想去宁静组。

之前宁静和郑希怡合作的很好,但是三公选人的时候,她没有选择郑希怡。后来,她和郑希怡私下里聊天,说自己下次一定选她,两人也做了约定。

不过,按照节目组的规则,蓝盈莹所在的小组可以先选,队长不能进行反选,所以就相当于蓝盈莹抢了郑欣怡的位置。

后来在采访的时候,蓝盈莹说自己坐下来才发现希怡的眼神杀过来,对希怡姐姐还稍微有点抱歉。后来郑希怡也说了,这就是节目组的规则,蓝盈莹确实可以先选,自己只是觉得有些遗憾。

每次选人的时候,几乎都会登上热搜,其实这只是节目组的规则而已。《乘风破浪的姐姐》毕竟是一个比赛,有输家也有赢家,不可能每个人都能如愿,这也是很正常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