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小娘惹》最新剧情中,战争越来越严重,山本洋介因为是日本人,经常遭受众人的欺凌,虽然如此,但他和菊香的生活依旧很幸福,菊香还很快怀孕了。没想到的是,这天夜里,山本洋介正在熟睡,突然听到外面有动静,他赶忙出来一看究竟,随后便不见了,等菊香醒来时,山本洋介已经不见了踪影,从此杳无音信。

大家都说山本洋介跑回了日本,娶了日本老婆,不会再回来了,可是菊香不相信大家说的,一直在苦苦等着他,还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生下了女儿月娘,由于山本洋介突然失踪,菊香只能带着孩子艰难度日,太惨了。

据悉,山本洋介是被抓回了日本,在此前的剧情中,妹妹给洋介写的信里就提到日本人一直在征兵,为了找到洋介的下落还把他父亲抓了起来。这次,山本洋介也是被抓回日本当兵去了,他一直在想方设法的逃跑,可始终没能逃出来,他也没办法向菊香传递信息,导致菊香连他是死是活都不知道。

在原版《小娘惹》中,洋介在八年后突然回来,他满脸胡须,十分憔悴,似乎经历了不少磨难,但他对自己的遭遇只字不提,菊香终于盼得洋介归来,她开心不已,但月娘却不肯认这个“陌生”的父亲。

后来,日军军官企图侮辱菊香,菊香宁死不从,被日军官踢成重伤,洋介为救菊香,一枪击毙日军军官,然后穿上他的军装,带菊香和月娘离去。日军追捕洋介,洋介掩护菊香母女俩逃命,自己却死于日军枪下,菊香经此打击,内伤发作,吐血而亡,父母双亡后,月娘只能回到外婆家,在外婆家,她也经历了重重磨难。

在外婆天兰亲自督导之下,月娘学习传统娘惹的厨艺、女红,天智聪颖的她很快就超越外婆,长大后的月娘就像她母亲一样漂亮,有钱的大户人家子弟、出洋归国新一代绅士、英俊的律师都被她吸引。

但她的情路并不平坦,和挚爱的陈锡有缘无份,错失美好姻缘,她也不由自主地被卷入大家庭的纠葛中,在逆境中她永不放弃对生活的热爱,从中领悟并让自己更坚强,她最终成为一名成功的女商人,重振衰败的家族生意。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