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6月30日,伊能静在微博发布了一段视频,回应此前其社交媒体账号回复粉丝言论以及在采访中提及梅艳芳而引发争议一事。她也用文字做出了回应,她称,“我的社交媒体一直交给我的闺蜜糖果管理。早前来工作时也跟她说过暂停用我的口吻回复。早上起来看到此事,无言以对。她是我最好的闺蜜,我理解她的好意,但她对我意义重大,我无法苛责,我的两个孩子、生命低潮期都是她在照顾,我爱她。”

伊能静发视频回应,是因词不达意加上片段呈现 为自己造成的后果致歉

而对于此前,在采访中,因为提到梅艳芳而引发的争议她也一并做出了回应,“有一件事我必须说明,在我去香港发展时,梅艳芳对我非常好,她曾经跟我说过一句话,人生最幸福的事,就是你爱的人也爱你。”她称,是因词不达意加上片段呈现,为自己造成的后果致歉,“我对她(梅艳芳)充满敬意感恩,至今不忘,我非常难受。”她称,也希望平复大家的不适,许多话有前因后果,有心人散播,造成可能看到的只是片段,“对于所有的指责,我都接受”。

伊能静拉踩宁静事件始末

6月29日,有网友发现伊能静在另外一个社交平台上,又拉踩了另外一位姐妹宁静,她故意翻牌了一位吐槽宁静的帖子,迷惑行为再次上演。

伊能静发视频回应全文 伊能静拉踩宁静事件始末甩锅闺蜜遭网友群嘲

第一位粉丝留言说“期待你的出场,看到你的那份熟悉与感动,虽然出场的画面不多我们是您的铁粉,无论节目怎么录,只给你一个人加油。”还公开说好多姐姐都要讲话好讨厌,但只爱看伊能静。而后伊能静给这位粉丝留言说“后面还是有做不好的地方,希望你们不嫌弃。”

另一位粉丝说“大多数人在减肥,可笑。 两位静姐,天壤之别。一个最烦人,一个最心爱。你们团露脸太少,这个附加版不好看。住处连卧室里都装了多台摄影机对着床,却未播几个画面,搞什么鬼?”而后伊能静翻牌这位粉丝说“没事,我后面的集数可抢镜了。”

仔细品品第二位粉丝的留言“两位静姐天壤之别”,三十位姐姐中除了伊能静之外,还有一个是宁静,而这位粉丝公开说宁静最烦人,伊能静却翻牌给予回复,这是又在拉踩宁静么?

其实在播放的三期节目中,宁静和伊能静在表面上是没有任何过节的,甚至在第一期见面时,宁静还夸了伊能静状态好,身材好。

看了伊能静的这波操作,网友们也不淡定了,下面的留言也是清一色的吐槽。

伊能静发视频回应全文 伊能静拉踩宁静事件始末甩锅闺蜜遭网友群嘲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