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神话》主演三缺一!“乘风破浪的姐姐”张萌晒与白冰金莎合影,喊话“在线呼叫胡歌”

29日下午,《乘风破浪的姐姐》里的张萌在社交平台晒出与同在节目中的白冰、金莎合影,并发文喊话胡歌:“在线呼叫胡歌,玉漱、小月、素素都来了,小川你在哪儿?” 照片中,三人穿着华丽的舞台装,在《乘风破浪的姐姐》后台对镜比心。

《神话》主演三缺一!“乘风破浪的姐姐”张萌晒与白冰金莎合影,喊话“在线呼叫胡歌”

《神话》海报

这三位姐姐有何渊源?又为何呼叫胡歌?原来,在2010年的电视剧《神话》中,张萌、白冰、金莎与胡歌四人都是主演,分别饰演小月、玉漱、素素和易小川。那时胡歌等人出道不久,而这部十年前的荧屏热播剧,也是不少网友的成长记忆。

网友纷纷评论道:“留下时代的眼泪”、“啊啊啊!我的神话合体了”、“神话三美”、“让他选一个pick哈哈哈”、“小朋友才选择,我三个都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2023年减免基本殡葬服务费5634万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