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肖战因为227事件后就已经够惨了,但是近日又因为其主演的电影《诛仙》被评为2019年年度最令人失望的电影后,作为该片中的男主的肖战也因为被评为金扫帚最令人失望的男主角。看到肖战得到最令人失望的男主角后,他便成为了网友们众矢之的的对象。

陈情令导演发文疑为肖战发声怎么回事 肖战为什么被封杀227事件是什么

陈情令导演发文疑为肖战发声怎么回事 肖战为什么被封杀227事件是什么

除了肖战的粉丝们在纷纷安慰外,另外还有一位导演在安慰并力挺他,也是圈内唯一一个力挺肖战的人。而这位导演《陈情令》导演陈家霖。作为一个导演,能够在这个时候出来力挺肖战,也算得上是够意思的了,主要是肖战正处于风波中。 陈家霖称他是一个特别用功的新人演员,很谦虚有礼貌,每天下班时都要和大家打招呼,你们辛苦了。作为一个演员肖战对得起他的职业,和他在一起四个月你们比我了解他吗?确实一部戏里共同待了数月,想必除了陈家霖也没有谁更了解肖战吧,此刻的肖战虽然是众矢之的,大家知道的也仅仅片面的肖战,并不了解真实的肖战。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