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6月16日,爱奇艺“迷雾剧场”的第二部自制悬疑短剧集《隐秘的角落》正式独家上线,将接力剧场的首部作品《十日游戏》播出,VIP会员每周二至周四20:00更新2集,6月18日起星钻会员免费直通结局。

《隐秘的角落》讲述了沿海小城,一个罪证意外被三个孩子游玩时记录下来,一场正义冒险也由此展开,该剧创新以独特的视角来展开整个事件,区别以往的悬疑类型。在最新发布的预告片中,剧情围绕数个家庭下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打造了一场关于师生、亲子、朋友间情感碰撞的烧脑大戏,小城明媚海边和晦暗街区的场景切换,则映衬出人物心情和境遇的变迁,为全剧增添了悬疑氛围。

《隐秘的角落》是一部典型的社会派推理作品,在悬疑剧的创作基础之上也蕴含着对当今社会的家庭教育议题的深刻关照,是爱奇艺以现实主义创作手法创作悬疑类题材的又一次探索,让文艺作品的娱乐价值与社会价值兼收并蓄。据悉,爱奇艺知识还围绕该剧家庭教育这一核心议题同步推出《隐秘的角落》IP定制课程,聚焦青少年对待情感、友谊、亲情、成长、未来五方面,进一步释放该剧的社会价值。

《隐秘的角落》由爱奇艺出品,万年影业联合出品,韩三平监制,辛爽执导,秦昊、王景春领衔主演,荣梓杉、史彭元、王圣迪特别主演,张颂文、刘琳、芦芳生、李梦、黄米依主演,强大的演员阵容也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多位实力派演员共同为该剧增添了强大的戏剧张力,三位05后小演员的精彩演绎同样为这部作品增色不少,丰富的群像式人物描绘让该剧引发用户期待。

爱奇艺“迷雾剧场”自官宣以来,已引爆用户的广泛关注和热烈讨论。剧场的首发作品《十日游戏》上线后,凭借独特的双线叙事手法和爱情元素的巧妙融入,引发了大量用户的自来水好评,成功奠定了市场对“迷雾剧场”的精品印象。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