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郭得友(金世佳饰)

郭得友(金世佳饰)

网易娱乐6月28日报道 由爱奇艺、工夫影业、闲工夫联合出品,李莅樱任总制片人,田里执导,汪启楠监制,金世佳、张铭恩、王紫璇、陈芋米主演的民国奇爽探案剧《河神2》今日发布最新海报及预告,并宣布定档于7月6日在爱奇艺上线。

该剧启用原班创作团队,承接第一部《河神》的故事,讲述了恶水之源爆炸因果未明,津门事变,悬案再起,郭得友、丁卯、顾影、肖兰兰津门天团再次聚首,探寻“九牛二虎一鸡”连环大案背后真相的故事。

全新的定档海报生动的展现出津门天团最为观众熟知的一面:小河神郭得友(金世佳饰)小辫配马褂,对着水面沉思;丁卯(张铭恩饰)手持拐杖屹立水面,回眸凝望;小神婆顾影(王紫璇饰)头戴花饰、手持文王鼓,古灵精怪;记者肖兰兰(陈芋米饰)手持相机,一副捕捉真相的专业模样,这尽显性格的造型一下子就唤起了大家对《河神》的记忆。而四人荡漾在水面的倒影,又凝结成牛、虎、鸡的形象,点出了本季“九牛二虎一鸡”连环案件的剧情主线。

制作团队延续第一部的经典画风,再度打造出专属于《河神》的饱含玄学色彩的民国复古美学。水下实景拍摄一直是《河神》系列的特色与挑战,本季也依旧秉持这一传统,展现出更加戏剧性的水下画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